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行招聘公告

【来源: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行招聘公告 | 发布日期:2019-06-09 】

时间:2019321日(周四)1600

地点:主教D01

专业:金融科技类岗位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含数理统计、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建筑类等专业;其他岗位专业不限,招聘人数若干。

一、招聘单位简介

招商银行赣州分行成立于2010年2月,是首家入驻赣州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目前下辖5家综合性支行、2家小微支行,赣县零专支行也即将开业。9年风雨历程,拳拳招银之心,招行赣州分行遵循“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潜心耕耘拓市场,积极创新谋发展,零售贷款、财富中收等多项指标位列异地分行第一,内置卡部更是位居全国前列,实现了规模、质量、效益的良性发展,在赣南这片红土地上打响了招银品牌。

在9次荣膺《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零售银行”,14次荣获“中国最佳零售股份制银行”的荣耀背后,招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员工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实行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具备科学合理的人才培训体系,给予员工在职业通道选择上充分的自主权,积极搭建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发展平台,充分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潜能。

我们正虚位以待,愿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二、薪资等待遇

实习生在实习期间(2019年拿到毕业证之前)发放实习补贴,标准为本科生1000元/月、硕士及以上1200元/月。应届毕业生在试用期(正常为6个月)按月薪标准的80%计发,转正后月薪标准:5000—8000元。

福利包括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住房福利、带薪年假等。正式入职后享五险一金社保政策。

三、招聘流程

1. 企业进行校园宣讲

2. 学生投递简历

3. 简历筛选

4. 笔试

5. 多轮面试

6. 体检

7. 上岗实习

招聘联系人及电话

单位联系人:黄霞

电话:18370979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