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日期:2022-10-27 】

(本网讯 张鹏)10月26日晚,我院党委书记黄支民在阅道405教室为22级电科、预科班新生讲授“青春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黄支民带领同学从三方面深入学习。一是深刻理解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奋进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质。二是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结合完成救国大业、完成兴国大业、推进富国大业和推进强国大业四个伟大成就讲述党的百年历程。三是牢记殷勤嘱托,以奋斗开启青春新征程。要时刻铭记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棒已交到青年学子手中,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们将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更加美好的中国。

此次举办22级新生“青春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党课,为大一新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了青年学子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