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为毕业党员上党课

【来源: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为毕业党员上党课 | 发布日期:2022-05-24 】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24日,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在理学院六楼会议室为学院2022届毕业班党员上了一次主题为“为党旗添光彩,为青春谱华章”的党课。

会上,黄支民给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期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坚定理想信念和信仰追求,学习西柏坡精神和进京赶考精神,守住初心,在困难时刻敢于站出来;要坚持不断学习争创一流业绩,成为一名经得起考验的先锋战士,成为与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要正确对待利益保持清正廉洁,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党和人民的利益关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加强党性修养厚植家国情怀,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国家发展的建设者。另外,他强调,每名党员同志都要积极参加党内生活,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

最后,黄支民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自己的历史,并表示:“母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母校将永远为你们的成就而荣耀!希望能常常听到你们的喜讯,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同时,他也祝福各位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捷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