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28 】

(本网讯 陈大卫)2021年6月28日,我院在理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党员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分为四节进行。第一节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分析了当今世界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第二节全面认识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内容,习近平指出前进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越是前景光明,越是要增强忧患意识;第三节总结了原因和经验,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第四节强调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坚持实事求是胸怀“两个大局”,着眼现实问题。

   

余姚同志强调了要牢记使命,不断实现对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