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1-22 】

(本网讯 陈科安)2021年1月1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1月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贾群燕、郭晟老师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庄鹤林同志就“学习体会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体会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两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彭静同志就“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这部分进行了领学。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科学谋划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最后,彭静同志同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

最近,贾群燕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从两方面给所有党员提要求:一是下学期将丰富学习形式,令同学们在理论学习上有更深的体会;二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同学们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秀的学习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以积极的心态完成组织给予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