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1-18 】

(本网讯 廖小玲)2021年1月1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骆伟老师和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员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四届十二次会议”等开展研讨学习,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和交流,党员表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专业讲话精神进行阐述时,主讲人结合大学生实际生活,引导学生党员发挥更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贯彻先进党员的优良作风以及牢记党的艰苦奋斗岁月;会上还学习了“省委第十四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尤其是在学习党的方针路线时,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不能脱离江西实际,要将党的指示与江西发展结合,奋力谱写江西发展新画卷。最后,大家就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结合自我理解与思考进行总结。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各学生党员的理论思想,更进一步要求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