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吴光辉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来源:吴光辉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 发布日期:2019-05-11 】

理学党建5月10日电(通讯员:胡庆曦、李瑶瑶)2019年5月10日晚,理学院吴光辉老师在理学院六楼第三会议室以“新时代下发展党员工作要务”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党课。

吴光辉老师从“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总要求、基本原则、纪律、工作流程”五个方面进行讲述。课上,吴光辉老师结合国际形势、我国的形势以及一些实例,阐述了党员在国家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通过重点讲述发展党员工作及流程告诉我们入党流程的严格与复杂,要求我们要引起重视,认真对待。最后吴光辉老师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学员们对于发展党员的工作要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学员们想要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