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文明清扫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我院开展党员文明清扫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08 】

理学党建12月8日电(通讯员 缪燕玲、胡庆曦)12月08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开展文明清扫社会实践活动,对江西理工大学本部外围至南门口周边空地进行清扫整理。

清扫活动开始前,由负责人李威就清扫分组、清扫要求等各项情况向参加活动的预备党员进行详细介绍。分组分工之后,预备党员拿起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投入到此次的卫生清扫活动,清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预备党员们互助合作,在各自的责任区内保持端正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的完成各自的清扫任务,为城市绿化奉献自己的一丝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让预备党员从中认识到,环保与我们息息相关,自觉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同时增强预备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合作能力。“我认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预备党员应该时刻以身作则,在任何时候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事无巨细的完成每一项任务。”活动负责人李威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