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29 】

(本网讯 许超)2022627日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三江校区阅道楼122教室开展“增强历史自觉,谱写新时代青春乐章”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由余姚老师主持,主要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章莉主讲,在介绍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背景,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流程后,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重要历史功勋,指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与使命。最后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孔子曰:“后生可畏,焉知来者之不如今也?”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犹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而党和国家的希望也都寄托在青年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