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我院数信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我院数信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15 】

2022年6月14日,在三江校区明理楼502室,数信系第一党支部进行了《增强历史自觉,谱写新时代青春乐章》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主要进行了三项活动:一是支部书记刘海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要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全党全社会 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三是学习《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号召广大教师特别是教师党员为服务乡村产业发展、乡村社会治理、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领域基础设施建设、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