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我院物理系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我院物理系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02 】

5月10日下午,理学院物理电子系党支部在三江校区明理楼102室召开“重温讲话精神强担当, 培育时代新人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晟主持。

李晟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通过学习认识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同时大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制度文件。


会议最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努力发挥担当精神,持之以恒的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