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我院体育系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我院体育系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02 】

5月17日,体育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安排,在三江校区体育系会议室开展了题为《重温讲话精神强担当,培育时代新人作表率》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陈嵩同志参加学习活动并率先发言。陈嵩同志对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梳理,引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在赣州、井冈山等地调研时的讲话要求。

随后,青年党员教师刘君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并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第三个部分是由任刘晋同志负责。在场的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制度文件进行了重新学习,通过文件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权利意识。

最后,2018级的两位班主任和辅导员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认真听取了三位老师的介绍情况,并对尚未就业的同学进行了分析,纷纷提出了帮扶意见。整个学习活动紧凑而又不失内容,既有理论学习又能联系实际工作,很好的达到了学习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