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我院数信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我院数信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02 】

2022年5月24日,在三江校区明理楼502室,数信系第一党支部进行了《重温讲话精神强担当,培育时代新人作表率》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主要进行了三项活动:一是支部书记刘海林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三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好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

三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制度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