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

【来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0-12-31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2020年12月31日下午,学院在理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院长周石其、副书记贾群燕、副院长杨火根及院机关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支民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们围绕座谈会主题,分享了他们对“四有”好老师的认识和体会,交流了今后工作中的目标和思路。他们表示,将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积极投身学院事业。


会议的最后,黄支民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规划、主动作为,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坚持把师德师风工作融入教师成长发展的各个环节,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坚持严管与厚爱统一,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