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师德师风建设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

【来源: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0-11-05 】

113日下午,理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交流会,理学院钟金博士交流了一年来在美国的访学经历和感受,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钟金博士从学习情况、科研活动、研究成果、感受体会等方面介绍了访学经历,“本科教学是大学核心文化”、“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引导和鼓励学生参与科研活动”、“科学有效的学术团队活动”、“交叉研究的重要性”等理念给大家留下深刻感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让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同时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及国际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开阔自己的学术视野。

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以来,学院党委围绕“一个目标,两个到位,三个结合”的工作思路,活动有主题、学习有典型,实践有效果,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一年来学院多名教师获得江西省金牌教授、宝钢优秀教师、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江西省线上优质课程一等奖等荣誉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