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17-11-22 】

本网讯(叶紫妍)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42支队伍参加比赛,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3项、江西省一等奖11项、江西省二等奖18项和江西省三等奖4项,国奖和省奖累积获奖率超过90%,再创佳绩。

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自启动以来,我校参赛队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不辞劳苦,利用暑假集中培训,精心演练。竞赛期间,指导教师精心组织和指导,学生团结协作、刻苦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一展江西理工学子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四大学科竞赛之一。2017年,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