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榜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我校健美操队在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6-11-01 】

9月21日——25日,在青岛大学举行的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我校健美操队表现优秀,共获有氧舞蹈四级、有氧舞蹈三级、自由舞蹈、徒手团操传统健身操、有氧舞蹈六级、运动舞蹈、徒手团操健身舞蹈等七个项目的特等奖(七个项目均为全国第一名)。在只取全国前十二名进行表彰的全国最高个人荣誉的全国时尚健身课程个人PK赛中,我校共有4人获此殊荣,分别是黄典花获得全国第二名、邱毅燃获得全国第四名、姜仁涛获得全国第十名、吴锦涛获得全国第十一名,创历史获得了个人最好成绩,我校队员在个人PK赛中的表现得到了众多裁判、各代表队教练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我校健美操队还获得了团体最佳完成奖,教练陈力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此次总决赛中我校是代表江西唯一一个参加展演的队伍,同时也是全国唯一一个在展演中表演两个节目的队伍。此次参加展演还有澳大利亚、芬兰、马拉西亚、韩国、日本、中国香港代表队,我校展演节目得到了外国友人的高度认可和喜爱。

据悉,此次总决赛中我校为江西代表团取得最好的成绩的学校,此次大赛参赛人数过万人,是历年来参加人数最多,参赛队伍最多,参赛队伍水平最高的一次大赛。

我校健美操队10月21日还将代表赣州赶赴南昌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为我校取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