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榜 > 正文

2016年国家奖学金个人事迹简介(理学院陈毅林)

【来源:2016年国家奖学金个人事迹简介(理学院陈毅林) | 发布日期:2016-10-31 】

个人事迹简介

陈毅林,男,1993年12月生,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人,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社体132班班长。

自2013年入学以来,该生一直秉持“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上,他勤学善思,发奋进取,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思想上,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与了学校“青马工程”并顺利毕业;工作上,他身兼多职,认真负责,勤劳踏实;生活中,他为人乐观向上,自觉自律,以诚待人。在老师和同学的鼓舞帮助下,该生在学习、思想、工作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收获很多。该生取得成绩有:连续三学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第一,获5次校一等奖学金;获2次厦门市教育基金会“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校三好学生标兵;获三好学生;获校优秀团员;获校优秀团干;获校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受聘担任2016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裁判员;考取一级篮球裁判证;考取普通话二级甲等;获“青马工程”结业证书。

他的格言是: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