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我院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 发布日期:2018-09-10 】

本网讯(孙晓燕、徐冬青)9月10日上午,理学院1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于主教202召开了以“不良网贷风险警示教育”为主题的主题教育班会。学工部部长余育新、我院副院长鄢化彪、15级辅导员骆伟出席此次活动,15级信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会上,信息152班团支书邓博首先播放了一段网贷案例视频,引出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并通过引述自己身边的真实事例提醒同学们,切勿因为一点蝇头小利而做出不明智的选择。接着,余育新针对网贷风险也做出了警示,阐述了网贷所造成的恶劣影响。他强调,大学生,尤其是大四临近毕业的同学,一定要避免不良网贷,切勿等到触犯了法律才知道不良网贷的严重后果,要学会正确理性地辨别是非真假。

会议最后,鄢化彪和骆伟简单解读了学校考研、保研的相关文件,对就业方向方法进行了大致的指导。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的召开不仅是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敲响网贷的警钟,同时也希望能给他们传播一个积极健康的借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