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我院金数161班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班会

【来源:我院金数161班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18-03-28 】

本网讯(谢金铭) 3月28日下午,金数161班在学院六楼第三会议室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班会,该班级“三联系”领导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李旺,班级班主任李师煜与辅导员黄芳一起参加了会议。


班会中,主讲人李旺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相关内容。会议中,李旺主要讲解了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五个方面作了主要分析,以清晰的条理帮助同学们深化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学习结束后,李师煜和黄芳分别对同学们进行动员,表示当代青年要抓住机遇,牢记时代使命,敢于应对挑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