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电科15级开展“铭记关怀,谨记教诲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电科15级开展“铭记关怀,谨记教诲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班会 | 发布日期:2016-10-19 】

本网讯(李雅琼、吴苗)10月18日下午,2015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在主教楼110教室举行了以“铭记关怀,谨记教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教育班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贾群燕、辅导员骆伟出席了此次班会,电科15级全体同学共68人参加了班会。

班会在电科152班刘祯轩的歌声中正式开始,他用一首《不忘初心》引出此次班会主题。接着,贾群燕发表讲话,他首先从班会主题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近年来在外交、军事改革、经济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他指出,“不忘初心”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自己作为党员的承诺,“继续前行”则是他对全国人民做出的承诺,中国将会继续发展并在世界占有主导地位,中国的发展有不同于美国模式的中国方案,可供全球参考,我们应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学习习近平作为国家领导人所拥有的爱学习、身体棒、秉勤政、为人民等的优良品质。此外,他还传达了学习刘延东副总理视察学校讲话精神及刘延东副总理对我校青年学子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最后他表达了对电科专业同学的期望,劝诫大家不要自我放纵,要多学习多实践,积极配合学院和老师工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激烈的党知识竞答环节将班会推向高潮,同学们跃跃欲试,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所掌握的党知识充分展示出来。同学们还用诗朗诵《我有一个梦想》和书法展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表达了他们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