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副校长伍自强出席14级电科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副校长伍自强出席14级电科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教育班会 | 发布日期:2016-10-12 】

本网讯(李雅琼 涂云辉)10月10日下午,2014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于主教学楼E01举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教育班会,班级“三联系”领导,我校副校长伍自强出席班会并讲话,电科2014级班主任叶会亮及全体同学共73人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以来的艰苦历程,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重点强调了他对全党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8个方面要求,并深入传达学习刘延东副总理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关怀,时刻谨记教诲,激励同学们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铭记党的关怀,时刻谨记教诲,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继续前行。同学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的理解,电科141班杨晓炜说:“不忘初心的根本来源于自己的目标和理想,我们应坚持最初的梦想,并为之付出努力,坚持不懈,才能继续前行。”

伍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学习刘延东副总理视察学校讲话精神及刘延东同志对我校青年学子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他指出不忘初心首先应当是明确自己的初心,建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标,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立志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他指出在前行道路上有各种困难,为达成目标,应当不畏艰苦,真正的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还鼓励同学们能够用适合自己的方法来提高自己的能力,确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班会中,同学们还准备了诗朗诵《歌颂党》和《感恩的心》手语表演向伟大的党献上自己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