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来源: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7-12-11 】

本网讯(赖新兴)近日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区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西赛区)中喜获佳绩,非数学专业组有14人获得省一等奖、38人获省二等奖、12人获省三等奖;数学专业组有2人获省一等奖、4人获省二等奖、4人获省三等奖。非数学组获奖总人数和获一等奖人数均位列江西各高校之首。非数学组有1名同学进入全国决赛(江西赛区非数学组共5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于 2018  3 24 日(周六)上午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2009年开始举办,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至今已举办九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