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我的寝室我的家”第三季才艺大比拼晚会

【来源:我院开展“我的寝室我的家”第三季才艺大比拼晚会 | 发布日期:2018-04-14 】

本网讯(刘娟)4月13日晚,我院在书香阁五楼举行“我的寝室我的家”第三季才艺大比拼晚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贾群燕,我院副院长吴克晴、鄢化彪,我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黄芳,辅导员吴光辉、骆伟、黄勤山出席本场晚会。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我院各寝室长及部分宿舍成员参与晚会。


晚会共有12个节目,我的寝室我的家才艺比拼中最出彩的当属四栋201寝室,他们的小品《甲方与乙方》情节一波三折,令人捧腹大笑,向大家传达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吉他弹唱《借》,口琴独奏《清明上河图》,《十年》等歌曲,为大家带来了听觉盛宴。部门才艺大比拼中,学习部小品《套路》与自律委双簧分别获一、二等奖,《套路》的演绎,告诉大家邪不压正。节目中间,主持人穿插了小游戏,进行场中观众互动,再一次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晚会结束后,对“我的寝室我的家”三组内务评比获奖寝室、寝室文艺比拼一、二、三等奖及部门文艺比拼一、二、三等奖进行颁奖。


最后,贾群燕点评此次活动,他强调小事做好,收获的便是成长,在理工大学,除了学习知识,也要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希望第四季、第五季“我的寝室我的家”才艺大比拼晚会办的更好。


此次晚会,丰富了我院学子的学习与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展现了我院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