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生命与安全 > 正文

理学院冬季权益守护行动“知己知权”引领学生权益保护新风尚

【来源:理学院冬季权益守护行动“知己知权”引领学生权益保护新风尚 | 发布日期:2023-12-24 】

(本网讯 孙新博)为了增强学生权益意识,响应校园权益保护的呼声。12月23日我院权益服务部在东区食堂东侧路口举行冬季权益守护行动“知己知权”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权益知识竞赛答题、商标辨别等环节,旨在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传递权益保护知识。同时,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便利贴,同学们可以将自己想说的话写在上面,留下自己对冬日的祝福。

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活动,我对校园生活中的权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意识到了保护自己权益的重要性。希望学院未来可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更为学院的权益保护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坚信,在知己知权理念的引领下,全校师生共同关心、积极参与权益保护的氛围必将愈发浓厚,为建设更加和谐、法治的校园环境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