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争做战斗员”答辩活动

【来源:我院召开“争做战斗员”答辩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4-30 】

430日,我院在阅道108召开“争做战斗员”答辩活动,鼓励我院学子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答辩活动由我院院团委和“青马工程”之“明理班”主办。

答辩过程中,各选手简单介绍自己在寒假期间志愿服务的内容背景,以及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实践服务活动给自己带来了幸福感,在帮助他人的同时锻炼提升了自己。预科211排尔伊再说道:“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受益匪浅,微小的事要有人去做,看似平凡而又简单,却充满力量!”

比赛最后公布获奖名单:一等奖获得者电科212丁怡;二等奖获得者信息212钱逸青;三等奖社体202谢坛生、信息212何茂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