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聚专业力量,建和谐班级——我院电科201、202班举办团建活动

【来源:聚专业力量,建和谐班级——我院电科201、202班举办团建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4-17 】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进一步增强专业凝聚力,电科201、电科202班级于417日下午在文山楼225教室共同举办主题为聚专业力量,建和谐班级的团建活动,活动由王朝诚、许超主持,辅导员黄林青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激情讲话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团建共由五个小游戏组成,第一个为数组游戏,由主持人说一个数字并在规定时间内大家抱团凑数;第二个是嘿哈左右转头游戏,向左或向右边的同学说嘿哈不得重复;第三个是你画我猜游戏,一个寝室出一人与其他三个寝室组成一个小队两个人进行比动作,两个人来猜出答案;第四个击鼓传花,同学们在音乐开始时互传,黄林青老师任意倒数几个数,数1时停止,拿到花的同学接受惩罚。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个游戏环节来,沉寂的教室顿时沸腾起来,回荡着同学们热浪般的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有很多的精彩瞬间,游戏过程有互相抢人”“你推我挤”“落空等有趣现象,也有同学们的才艺展现,有李朋洋同学的破音歌曲,有赵锐同学和熊哲同学的合唱《平凡之路》,有崔琦琦同学的独唱《童年》,还有黄林青老师为我们深情朗诵的她一直以来比较喜欢的诗句!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热情,更是应了主持人一开场说的两句话闭目静忆,这一路有多少荣耀与感动。展望明朝,庆幸我们能携手同行。

活动结束时,黄林青老师总结发言:“我们生在最好的时代,我们长在党的发展的时代,我们应更加努力的学习,展望未来,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