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争做运动员”答辩

【来源:我院举行“争做运动员”答辩 | 发布日期:2022-04-20 】

(本网讯 文/黄威 图/刘静)为响应时代号召,助推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各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416日在阅道楼108举行争做六员的运动员的答辩活动。由我院同学组成的大众评委和此次参赛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本次答辩由信息212李延博主持。

此次答辩中,参赛同学通过展示他们的寒假运动成果并分享他们的运动心得和感悟来表达对运动的不同理解。答辩过程中,大众评委对参赛同学的展示提出一定的评价与建议,同时参赛同学表示以后会做得更好。

答辩最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答辩活动对运动有更深刻的理解,在运动的同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这次活动也将运动理念渗入到每个同学心中,让同学们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