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21年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来源:理学院举行2021年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 发布日期:2022-01-05 】

(本网讯 文/黄威 图/曹星星)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梳理下学期工作思路,促进各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交流,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1月4日晚,我院在阅道楼408召开理学院2021年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电科211班王滋艳主持。

会议在合唱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来自我院团委、学生会的17位负责人,结合PPT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分析和反省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对今后的工作做出详细的规划和对未来的展望。

最后,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郭晟感谢所有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担当实干;二是提升能力,努力学习;三是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四是学会思考,团队协作。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从我做起,严于律己,在工作和学习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