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陈昕教授做客我院“明理讲坛”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陈昕教授做客我院“明理讲坛” | 发布日期:2023-09-01 】

9月1日上午,我院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陈昕教授做客“明理讲坛”,作了题为《Forward-backward stochastic differential equation on tensor fields and the application on Navier-Stokes equations on Riemannian manifolds》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陈昕教授从正倒向随机微分方程的背景引入,就张量场上的正倒向随机微分方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解析。陈教授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在场的师生对相关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本次学术报告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陈昕,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从事随机分析及相关问题的研究,包括泛函不等式,跳过程的随机分析,流形上的随机分析等。在包括Ann. Probab.,Probab. Theory Related Fields,Comm. Math. Phys., Math. Ann.,J. Funct. Anal., Trans. Amer. Math. Soc.,Ann. Appl. Probab.等本领域权威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