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赖嘉龙博士应邀参加国际会议并作报告

【来源:理学院赖嘉龙博士应邀参加国际会议并作报告 | 发布日期:2023-08-06 】

我院赖嘉龙博士应AOGS2023(Asia Oceania Geosciences Society 20th Annual Meeting)会议组委会的邀请于2023年7月30日至8月5日前往新加坡参会,将近期关于嫦娥四号探月雷达的相关研究内容在分会场口头报告“嫦娥四号探月雷达全方位揭示的地质结构 (Omni-directional Geological Structure Revealed by the Chang'e-4 Lunar Penetrating Radar)”上进行宣传。在参会过程中,赖嘉龙博士与来自Istituto Nazionale di Astrofisica(Italy)、新加坡国立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高校和中国科学院等科研院所的专家进行交流,为下一步的访学交流和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次出访有助于我院了解行星科学的科学前沿,促进了我院与国内外相关院校的合作,提升了我院在行星科学研究的国际学术影响力,为今后开展探月雷达以及天问一号火星探测雷达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与参加分会场会议报告的专家进行合影

在分会场口头报告上宣传关于嫦娥四号探月雷达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