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莅临我院督导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莅临我院督导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7-12 】

202371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莅临我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指导,理学院和体育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理学院及体育与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印发《理学院、体育与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组建迎评工作组和迎评专项小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度会,完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理学院副院长杨火根对学院前期工作进展及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龚姚腾听取并解答了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过程的进展和疑问,对理学院前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具体定位,对这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侧重点进行了解读,并希望学院领导做好统筹工作、老师们全员参与,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