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3-07-12 】

711日下午,理学院在明理楼426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理学院和体育与艺术学院的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辉主持。

会上,钟晓辉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八次推进会的精神,介绍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各本科班级毕业去向落实率情况,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愿摸排情况,困难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理学院副院长刘超飞介绍了2023届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目前的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的举措。

理学院院长徐中辉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明确就业目标,向毕业生去向落实率85%的目标努力;二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动员教职工全院参与;三是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进一步明确毕业生的就业意愿,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和帮扶;四是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是要提前谋划开展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