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

【来源: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入学教育 | 发布日期:2022-09-03 】

(本网讯 应洁)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导新生尽快适应,尽早融入大学生活,学习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目标,增强爱校意识。93日上午,我院于三江校区阅道508教室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动员会。理学院院长周石其,党委副书记、22级辅导员钟晓辉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石其首先从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科研成果、奖助学金办学成效等各个方面向新生介绍我校及我院基本情况,从社团、晚会以及各类活动等多方面介绍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在最后对同学们表达了他美好的祝愿:“祝愿在座的各位,在新起点有新的期待,也有新的目标,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大学四年给关心、养育我们的父母一个满意的交代。”

钟晓辉从学生日常管理要求,学生资助政策,安全教育提示,校园生活指南文明礼仪教育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在日常管理中要求学生做到“四个遵守”,“六个‘不要’”和“六个‘严禁’”;在安全教育中从个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用火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六个方面提醒同学们;在校园生活指南中从校园基本布局,疫情防控,交通出行等精细到学习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文明礼仪教育中希望同学们做到三点:一是心怀感恩,二是尊敬师长,三是团结互助。

会议最后,钟晓辉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本科的四年不负韶华,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期待未来的四年能和大家共同在江西理工大学好好成长、好好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