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首批赣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来源:我院成功获批首批赣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 发布日期:2022-08-23 】

822日,赣州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首批赣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研究基地的通知》,我院体育系申报的“中央苏区红色体育文化与旅游”研究基地入选赣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首批研究基地。

“中央苏区红色体育文化与旅游”研究基地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这样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秉承传统文脉,深耕区域文化”“赓续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为己任,促进革命优秀传统文化与旅游产业创造性融合和创新型开发,力争产出特色鲜明、在国内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研究成果,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赣州市社科规划办按照《通知》要求,经自主申报、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实地考察与会评等流程,共评审出10个研究基地。本轮基地建设期为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