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院长周石其一行参加赣州市社科普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理学院院长周石其一行参加赣州市社科普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25 】

2022年7月24日下午,赣州市社科普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分队授旗仪式暨水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仪式在水东镇时间公园东芳伟才幼儿园举行,市社联主席郑成功、副主席幸伟,江西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籍明明,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周石其、院长助理胡继光,水东镇党委书记王景明等参加。

揭牌仪式中,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我院青年教师李菁,水东镇党委书记王景明,赣州市社联副主席幸伟先后发言。市社联主席郑成功、副主席幸伟分别为江西理工大学理学院周石其院长、市诗词楹联学会陈乐秋会长、市永萍太极馆张红梅馆长、市金融学会徐宇光授旗。市社联主席郑成功、副主席幸伟为社科普及示范点揭牌,水东镇党委书记王景明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

仪式结束后,相关人员观摩了包括我院志愿者在内开展的多个课程项目。据悉,志愿服务项目由驻市高校、市属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高级以上职称专家和各市属社科学术团体、各相关单位的具有丰富社科普及经验的社科工作者提供,主要课程包括瑜伽、健美操、硬笔书法、口才、儿童创意美术等。该课程面向社区群众义务开设,所开设课程都经过摸底、投票,由群众自主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