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理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22-07-09 】

本网讯 为做好学院本科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假期留校安全78日上午,我院于阅道120召开理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暑期申请留校学生及延迟离校学生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余姚老师根据学校《2022年暑假学生留校相关工作》等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申请留校的相关要求和情况。分别从学生留校期间日常管理规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离校后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与会学生进行了教育。

同时,根据学生申请留校相关安排,所有申请留校的同学都认真阅读并签署了《江西理工大学暑假留校学生自律承诺书》,确保同学们将承诺书内容谨记于心,落实于行。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醒同学们应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提升自我,为暑期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充实的暑期生活提供了保障。

(文/陈佳茹 /沈万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