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发布日期:2018-12-26 】

本网讯(胡庆曦、李瑶瑶)12月26日晚,理学院在六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1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37名学生老党员一并参与此次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群燕同志参加了此次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芳老师主持,首先是奏唱国际歌,嘹亮的国际歌歌声在现场响起。第二项议程是现场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是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誓言,每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贾群燕副书记随后进行了讲话,他对学生党员同志们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所有学生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配合学校重点工作,整理好宿舍;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思想教育。仪式最后在唱响国歌声中结束。

宣誓仪式是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程序与环节,有助于广大党员增强自豪感、荣誉感、使命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