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理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视频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理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视频教育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1-22 】

理学党建11月21日电(通讯员 胡庆曦、李瑶瑶)11月21日晚,我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建工作室成员王宋凯的组织下于理学院六楼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大国重器》的视频教育,深入学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装备制造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一大批工业人为强国之梦而奋斗的故事,并展望了我国装备制造业迈向高端制造的未来前景。

课上,积极分子们认真观看视频并做笔记。《大国重器》以独特的视角和震撼的画面,记录了中国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通过人物故事和装备制造中的细节,再现了中国装备制造业从小到大,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背后的艰辛历程。同时也反映了一批有信念、有坚守、默默奉献的中国工业人,正是有了他们的热情、理想、汗水、信念、青春和付出,这个国家的产业才有了脊梁,这个国家的梦想才有了最坚实的依托!

此次视频课程,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的了解中国的工业水平及与国际水平的差距,从而更加清楚自己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不断开拓创新。就如同《大国重器》开篇讲的那样:“我们制造,推动繁荣和成长;我们创造,走向自立和强盛;我们前行,让梦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