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戴朝护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来源:戴朝护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 发布日期:2018-11-15 】

理学党建11月14日电(通讯员余庭舟、胡庆曦2018年11月14日晚,我校戴朝护老师在理学院六楼第三会议室以“党员发展和培训的程序”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场形象生动的党课。

戴朝护首先关于“为什么要严格履行入党手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让同学们对党组织的纪律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戴朝护通过国共内战共产党以少胜多战胜国民党的例子,讲述了党的组织凝聚力。随后,戴朝护通过实际例子对党员发展过程的每个阶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强调了履行入党手续和程序中应该坚持的质量第一、实事求是等原则。最后,戴朝护告诉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的步骤一步一步来,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做好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发展和培养的程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决心,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决心不动摇”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