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榜 > 正文

我校攀岩队在2017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我校攀岩队在2017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17-11-29 】

本网讯(黄芳、胡继光)11月28日,在刚刚落幕的2017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中,我校社体专业2014级欧志勇、普布卓玛、边巴扎西及社体2015级孙泽亿、付光辉5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下,我校攀岩队最终取得了丙组(高水平组)3金5银1铜和3个前八名的优异成绩。其中,欧志勇获得丙组男子速度赛、攀石赛冠军,普布卓玛获得丙组女子组攀石赛、难度赛第二名,边巴扎西获得丙组男子速度赛、攀石赛第二名,三人还获得混合速度接力赛第三名,孙泽亿获丙组男子难度赛第二名。并最终获得丙组男子团体第一名。


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协、中国大学生攀岩协会主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承办。比赛吸引了包括中国地质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长安大学、东华大学、成都体院、天津体院等41所高校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