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榜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16“吉斯杯”中国九江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16“吉斯杯”中国九江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6-10-09 】

本网讯(黄小琪)10月6日—7日,在九江举行的2016“吉斯杯”中国九江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上,我校体育舞蹈队奋勇拼搏、表现优秀,最终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多项桂冠。共获有女子团体舞第一名、高校摩登舞第一名、高校拉丁舞第一名、高校拉丁舞第二名等男女搭伴项目的第一、第二名。

我校理学院体育舞蹈老师高芬还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奖杯。 同时,我校体育舞蹈队队员在单人比赛项目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包括单人拉丁舞项目三等奖两项、四等奖十一项。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各省市的71支代表队,共一千多名选手,我校体育舞蹈队员精诚团结,表现优异获得了现场众多评委、观众的高度认可。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上披荆斩棘,所获成绩名列众多代表队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