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2018年度学生颁奖大会

【来源:我院举行2017-2018年度学生颁奖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1-25 】

本网讯(徐冬青、钟鹏)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7-2018年学生工作颁奖大会,我院院长卢敏、党委副书记贾群燕、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黄芳主持。

大会在全体奏唱校歌中拉开序幕。贾群燕宣读获奖文件,对获奖个人和集体为学院学生工作付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获奖学生代表金数161班廖倩凯同学发言,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体会和感悟。

在颁奖环节中,辅导员黄勤山给优秀青年志愿者奖项、“一二·九”大合唱最佳个人奖项颁奖,辅导员骆伟给“骑士杯”篮球赛奖项、“青春杯”辩论赛奖项颁奖,贾群燕给“我的寝室,我的家”寝室装潢设计大赛、理学院2017年度“一二·九”大合唱比赛奖项颁奖,卢敏给学院荣获2017-2018学年“学雷锋、创三好”表彰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卢敏在大会上讲话,他对为学院发展付出了努力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学生干部,并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几点希望:一、做到爱国、爱校、爱院,主动维护学校、学院形象;二、做到回归常识,回归初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三做到脚踏实地,自主创新,努力提升自我。


本次颁奖大会的召开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希望同学能提高集体荣誉感,不断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在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