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17世界杯环球巨星公开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17世界杯环球巨星公开赛中再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17-12-06 】

本网讯(叶紫妍)在刚刚落幕的2017世界杯环球巨星公开赛中,我校体育舞蹈队社体14级罗俊、刘少堡15级郑国清、伏良爽、栗帅领、何嘉文、欧英才、钟蓉、于停、胡雨琴、梁紫燕11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下,我校体育舞蹈队最终取得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并最终获得女子拉丁六人团体一等奖。

 

 

据悉,本次赛事活动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CEFA与深圳市盐田区文化体育局共同主办,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国际标准舞专业委员会、广东省体育舞蹈艺术交流协会GDSC、盐田区大梅沙体育舞蹈协会、广东东方黑池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国标舞体育舞蹈职业选手、业余爱好者、院校学生、青少年小选手接近170支代表队共同参加了本次比赛。

 

 

自2014年开始,每年的11月,深圳盐田大梅沙(盐田体育中心)已经成为了国际标准舞年度盛会的焦点,全国拥有120多所艺术院校以及众多艺术教育机构会员单位的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用战略性眼光,率先把又称为体育舞蹈的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引进深圳盐田,已经升级的今年赛事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