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社体专业学子在2018中国.鹰潭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再创佳绩

【来源:我校社体专业学子在2018中国.鹰潭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再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18-05-08 】

近日,在刚刚落幕的2018中国.鹰潭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中,我校社体专业2015级胡雨芩、何嘉文、伏良爽、于停、钟蓉、欧英才、郑国清、吴子萍、梁紫燕等9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下,我校体育舞蹈队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胡雨芩同学获得了高校女子单人组拉丁舞L二等奖、A组新星拉丁舞L第三名、高校拉丁舞L第四名;何嘉文同学获得了A组新星拉丁舞L第三名、高校拉丁舞L第四名;伏良爽同学获得了A组新星拉丁舞L第六名、高校拉丁舞L第五名;于停同学获得了高校女子单人组拉丁舞L第三名、A组新星拉丁舞L第六名、高校拉丁舞L第五名;郑国清同学获得了高校拉丁舞L第六名;吴子萍同学获得了高校女子单人组拉丁舞L第三名、高校拉丁舞L第六名以及梁紫燕同学获得了高校女子单人组拉丁舞L第三名。

据悉,此次比赛由江西省国际舞蹈交流协会、鹰潭市体育局主办,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经职业学院承办,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国际标准舞考级中心(江西)、鹰潭市体育舞蹈协会、贵溪市文化馆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