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团支书风采大赛

【来源:我院成功举办团支书风采大赛 | 发布日期:2017-05-11 】

本网讯(李雅琼)5月11日晚,我院在行政楼六楼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7年团支书风采大赛。我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黄芳出席了此次大赛,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强华、学生会副主席黄小琪、组织部部长戈佳鑫和青志部部长谢善荣担任此次大赛评委。14级、15级部分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共12位团支书参赛,依次通过PPT展示并讲解的方式进行风采展示。首先上场的是社体151班的张乐天,他用慷慨激昂的语言结合PPT,给大家讲述了从开学至今社体15级同学一起遇到的困难和在解决问题过程中大家的收获和成长。随后社体142班刘雪从班级同学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和社体专业引以为傲的健美操专项精彩开篇,深入介绍了团支部的各方面情况。紧接着电科152班贾志波、信息151班孙晓燕都分别从自身发展和团支部思想、学风建设及个人、集体获奖情况几个方面入手,向大家一一展示各自所在团支部。金数151班耿文静将团支部的发展和自身成长相结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以及团支部各成员的收获和成就,语言流畅娴熟。数学142班付英、信息152班陈婧伊等八位团支书也依次做了演讲,展现自己的风采。

经过精彩的比拼,最终金数152班耿文静获一等奖,电科152班贾志波、信息151班孙晓燕获二等奖,金数151班王蓉、数学142班付英、信息152班陈婧伊获三等奖。

最后,黄芳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各位团支书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和对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筹备表示感谢。接着她指出了此次比赛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对各位团支书提出五点期望,望日后共勉:一、加强理论学习,掌握各项团组织活动实质;二、利用新媒体平台正面发声,并积极引导同学配合组织;三、做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同学服务同学的好团干;四、提高工作能力;五、锤炼优良作风,带头建设优秀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