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生命与安全 > 正文

我院举办“倾听你的烦恼”心理健康活动

【来源:我院举办“倾听你的烦恼”心理健康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5-20 】

为了有效地解决我校大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给同学们一个述说烦恼的平台,让同学们能把自己心中的烦恼说出来,排解自己的负面情绪,2018年5月20日院心育部在校本部文化广场举办了“倾听你的烦恼”心理健康活动,我校百余名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心育部同学鼓励同学们将自己的忧虑烦恼写出来,借此次机会希望能得到一些切中肯的回答和建议。心部还为每个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准备了精品小礼物。“我也在展板上回答了好几个问题,希望有这些问题的同学看多后能有些帮助,同时我自己写了一些问题,并且收到了一些回答。我觉得这样一个活动既给了我们倾诉的平台,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兼参与者陈星说。本次活动一共收到了百余份同学的烦恼与回答。


院心理健康辅导员骆伟表示:“此次活动举报的很成功,我们今后将经常举办此类活动,并且优化活动的各个方面,密切关注学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努力找到正确的方法帮助他们解决确保每一个大学生的身心健康。

(文/骆伟 吕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