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我院积极开展双学活动(三)

【来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我院积极开展双学活动(三) | 发布日期:2021-11-14 】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我院信息201班、电科201班、电科202班于11月9日晚在阅道310举办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为主题的双学活动,活动杨一黄、李诗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合唱团歌。王卓汝带领大家学习建党精神的形成,让我们深刻了解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条件和时代背景。

由谢志强、闵诗婷等人带来的朗诵《一百年华》,铿锵有力声情并茂,从他们朗诵中可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在这神州大地上谱写出的动人的旋律和华丽的篇章,用不屈的民族脊梁挺起了中国美好的明天。

 

蒋絮带领大家领略了历代青年风范和当代青年的速写,并激励我们,作为青年学生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发挥青年先锋力量。

   

通过本次双学活动,信息201、电科201、电科202的所有同学都深刻学习到伟大建党精神,并激励着我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展开追梦之翅,在勤奋钻研中掌握科学知识和方法,在创业中增长智慧和才干,在社会实践中磨砺能力和本领,在思考探索中辨明方向,将个人的所作所为上升到对党、国家和人民负责的高度,在新的征程上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做新时代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