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我院积极开展双学活动(一)

【来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我院积极开展双学活动(一) | 发布日期:2021-11-12 】

为深入学习建党精神,全面了解时代先锋力量,11月4日晚,我院信息202、社体201、社体202三个班于阅道509共同举办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为主题的双学活动。

本次双学活动分为以下几个环节:共唱团歌、建党精神主题演讲、诗歌朗诵、时代先锋力量主题演讲、组织部点评、齐唱校歌。其中,在建党精神主题演讲中,演讲人以视频加图片解析的方式为大家讲述了建党精神的伟大之处并围绕“为何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问题展开讲述;在朗诵部分,各班的代表齐朗诵“少年强”获得大家热烈掌声;在最后的主题演讲里,演讲人满腹经纶就新时代的先锋力量一题娓娓道来,让大家对新时代先锋力量的了解更加深刻,也更清楚自己应该如何充当新时代的先锋力量。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挖掘新的才能,始终保持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意识、有锲而不舍、创优争先的劲头。”

在双学活动中,大家相互学习,彼此交流进步,让党的精神在学校中传播弘扬,让学生们争先做新时代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