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h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学雷锋,创三好”主题三好学生标兵、先进班级评选答辩会

【来源:理学院举办“学雷锋,创三好”主题三好学生标兵、先进班级评选答辩会 | 发布日期:2021-11-10 】

(本网讯 陈敏)为表彰与弘扬先进集体与个人,激励我院广大学生积极向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18日晚,我院于阅道楼310教室举行“学雷锋,创三好”主题三好学生标兵,先进班级评选答辩会。理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郭晟理学院2019级辅导员余姚出席本次会议担任评委,理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各三好标兵候选人及各先进班级代表参与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信息201班罗媚主持。

本次评选会分为“三好学生标兵”评选与“先进班级”评选两部分。“三好学生标兵”9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先进班级”候选单位代表分别从班级建设、思想态度、学风建设、获奖情况、课余生活等方面展示了各班的风采。

本次三好学生标兵、先进班级评选答辩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能以优秀学生及班级为榜样,全面发展,积极争取更加优秀的成绩。